Skip to Content
跳蚤市場義賣 國際崇她新竹社愛心回饋社會

活動時間:2020-10-31(六) / 地區各社
 

10月31日是竹科蕙竹社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第31個年頭。社長夏慕梅表示,今年續任協辦單位,結合眾多社姐的力量捐出自己的舊愛, (透過義賣活動)成為別人的新歡,減少環境的負擔;本次義賣所得捐贈給慈善團體,一舉兩得!她說:為響應31區加強對新住民家庭的服務, 新竹社義賣所得將捐贈給新竹地區相關服務團體。 
 
代表竹科管理局出席致詞的新竹社社姐陳淑珠、也是科管局現任副局長,她說蕙竹社是園區媽媽們自發成立的一個社 團,竹科園區大草原上舉辦跳蚤市場是三十多年來的傳統,也是一年一度的大事,這是個愛的連接站,大家把愛帶來、也將接收的愛轉播出去! 
 
國際崇她新竹社已持續十多年參與此項公益活動。本次有38位光復中學Z Club學生共襄盛舉。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致謝崇她社新竹社,感謝「愛心化為行動」、「社會因您而溫暖,並且充滿希望」。

  • 跳蚤市場義賣 國際崇她新竹社愛心回饋社會

  • 國際崇她新竹社社長夏慕梅受邀致詞

  • 國際崇她新竹社Z club義賣共襄盛舉

  • 國際崇她新竹社獲頒主辦單位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