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國際崇她桃園社第12屆第十次月例會

活動時間:2021-07-22(四) / 地區各社
 

活動日期:2021年7月22日(四) 下午8:00
會議方式:LINE群組視訊會議
主辦單位:國際崇她桃園社
主辦人員:梁夷麟社姐 & 江佳玲社姐

社務報告

       社會服務委員會委員長 彭玉華 社姐
  2021國際崇她新住民親子營因疫情關係,改以Webex線上視訊會議,訂於2021年8月7日舉辦,屆時請社姐們踴躍參與,一起努力將活動辦得盡善盡美。(詳見:2021國際崇她社新住民親子營-活動時間表)

     楊桂英 社長
  1.雖然疫情影響,但2021暑期新住民親子營在調整模式後,籌備小組在玉華委員長領導之下,仍依照計劃逐步進行中。總監及第一分區監督&維玲委員長也非常關注此活動,時時給予打氣鼓勵。
        2.失親兒方案,本社共計認養了20位小朋友,崇她之愛在本社發揮的淋漓盡致,謝謝大家的愛心。
        3.因疫情,大家無法聚會見面,本次例會兩位主辦人卻準備了精美禮物,且一一親自送達,實令人感動。

     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 彭玉華 社姐
  宣導—「國際總監給崇她社友們的一封信」(李蕙怡社姐)

青年社第五、六屆社長交接暨社務人員就職儀式,由Golden Z委員會委員長 周蓓雯社姐主持。

    例會活動—舞動崇她:
 崇她社歌舞蹈教學--青年社 黃祺芳 同學(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碩士班)

    七月份例會主辦人報告例會策劃的動機與過程:
 1.崇她的宗旨就是幫助弱勢,所以辦一個幫大家行善的活動,因為每一份商品、都資助著罹癌修女的努力。
    2.用心製做卡片,將禮物親自送達每一位社姐,大家一起結善緣。
    3.因為體驗輪值的姐妹們,每個月都很用心的辦活動聯誼,覺得感恩與回饋、是社姐妹最美的善行。
    4.參加社團就是希望共同學習與共同成長。而辦活動也為聯繫姐妺情誼,能參予一個和樂的團體,並且大家一起做公益、是多麼開心的事!也希望在社長的帶領下、祟她更成長茁壯。

八月份例會預告:

主辦人:吳素娥 前社長 & 陳瑋婷 社姐
               因疫情關係,活動方式須待政府宣佈政策後再作適當的安排,活動內容以社姐彼此聯誼為原則。

第一分區監督 鄭富糧社姐 致詞,勉勵大家:

親愛的桃園社長、社姊們~大家平安!

謝謝桃園社響應31區總監發起,新住民急難救助金,慷慨解囊,捐款緊急舒困金6萬元幫助6戶新住民兒童及家庭。
桂英社長接受電台訪問推廣崇他、認識崇她。
桃園社玉華委員長完成新任民親子夏令營線上活動報名。
疫情期間、桂英社長帶領社姐們一起到醫院關懷醫護人員,及捐款10萬元和物資如便當和礦泉水。
感謝桂英社長邀請線上月例會。
恭喜桃園青年社~
雷振宣社長榮任;繼續和桃園社學習服務。
恭喜三位壽星~
淑尹社姊
玉華社姊
惠欣社姊
       三位社姐
       生日快樂!
相關資訊
> 相關報導下載
> 國際總監給崇她社友們的一封信
> 2021國際崇她社新住民親子營-活動時間表

 

  • 活動照片

  • 活動照片

  • 活動照片

  •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