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竹雲嘉三社聯誼 悠遊蔦松古典藝術之旅

活動時間:2021-12-10(五) / 地區各社
 

由國際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發起、邀集嘉義社社長蔡青蓉、以及雲林社社長廖文秀,共同促成了本次12/10-12/11竹雲嘉三社聯誼的古典藝術之旅(參訪雲林縣蔦松藝術高中、以及嘉義縣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蔦松藝術高中自2013年公辦民營以來,一直以發揚傳統純正的古典文化為辦校宗旨。該校堅持以生活教育及品格教育為基礎,全面推展獨特的古典藝術教育。透過校長張凱瑞的介紹與實地參訪校園,社姐們進一步認識以古典藝術教育遠近馳名的蔦松藝術高中。張凱瑞說,創作者內在修為會表現在作品上,所以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並延伸至家長座談。張凱瑞同時表示,Zonta代表誠實和值得信賴的意思,與蔦松藝術高中推動的品德教育有異曲同工之妙!31區總監謝維文更以十年磨一劍讚許蔦松藝術高中在古典藝術領域的用心與堅持!本次活動由新竹社社長林秀俐代表,捐助學校及兩位來自新竹的清寒資優學生,期許他們在古典藝術領域持續精進,為發揚與復興傳統文化而努力。
 
為配合聯合國反婦幼暴力的橘色世界運動( Orange the World),竹雲嘉三社社姊們在結束參訪後,穿上「崇她向暴力說不」的橘色T恤,邀請張凱瑞校長一起在大草坪上,拉開橘色「Zonta Says No To Violence Agaist Women」布條,打開橘色崇她洋傘齊聲宣示,進行「崇她向暴力説不!」的快閃倡議活動。
 
本次12/10-12/11兩天一夜、竹雲嘉三社聯誼的古典藝術之旅活動,在參訪南故宮以及太平雲梯後,圓滿結束。
 
照片:
(1)國際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代表捐助兩位來自新竹的清寒資優學生(自左起:國際崇她雲林社社長廖文秀、嘉義社社長蔡青蓉、新竹社社長林秀俐、學生代表、31區總監謝維文、學生代表、以及蔦松藝術高中校長張凱瑞)
(2)蔦松藝術高中校長張凱瑞介紹與導覽校園環境
(3)國際崇她社讚!蔦松藝術高中讚!
(4)國際崇她竹雲嘉三社聯誼在蔦松藝術高中舉辦的「崇她向暴力説不!」快閃倡議活動
(5)國際崇她新竹社悠遊南故宮
(6)國際崇她新竹社社姐於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前合影留念

  • 國際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代表捐助兩位來自新竹的清寒資優學生

  • 蔦松藝術高中校長張凱瑞介紹與導覽校園環境

  • 國際崇她社讚!蔦松藝術高中讚!

  • 國際崇她竹雲嘉三社聯誼在蔦松藝術高中舉辦的「崇她向暴力説不!」快閃倡議活動

  • 國際崇她新竹社悠遊南故宮

  • 國際崇她新竹社社姐於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