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崇她新竹社義買春聯 關懷送暖歡呼兒

活動時間:2022-03-02(三) / 地區各社
 

「自主呼吸」對絕大多數人是一件再輕鬆不過的事情!但在我們身邊有一群小天使[歡呼兒],他們每天仰賴使用呼吸器超過六小時、連續21天以上仍無法脫離呼吸器,需要長期呼吸照護。國際崇她新竹社多年來持續關注這群小天使,為這群呼吸在一瞬間的生命小鬥士們,挹住多一點鼓勵!給予多一份關懷!
 
本次透過線上義買春聯,匯集崇她新竹社姐們的愛心,3月2日由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偕同社姐黃碧馨、秘書林儀婷前往捐贈新竹縣歡呼兒協會,感謝默默付出的諸多志工群;並由新仁醫院院長吳政哲致贈感謝函。
 
【圖說】
圖一:大合照 -- 新竹縣歡呼兒協會總幹事張振源(左一)、秘書林儀婷(左二)、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左三)、新仁醫院院長吳政哲(右三)、社姐黃碧馨(右二)、以及台灣歡呼兒協會前理事長林惠玲
 
圖二: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捐贈歡呼兒(圖右)、仁醫院院長吳政哲致贈感謝函(圖左)

  • 大合照

  • 崇她新竹社社長林秀俐捐贈歡呼兒(圖右)、仁醫院院長吳政哲致贈感謝函(圖 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