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國際崇她《澎湖社》第二屆第二次月例會

活動時間:2022-10-12(三) / 地區各社
 

[澎湖縣馬公市,2022年10月13日]
國際崇她《澎湖社》第二屆第二次月例會於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假金品精緻旅店B1會議廳舉行。
幾位社友們也特別從台灣飛回澎湖參與月例會。
 
國際崇她《澎湖社》於2021年9月10日正式成立,在創社滿一週年的日子,不少社友們一起齊聚月例會,來自澎湖各界優秀的社友們透過月例會彼此凝聚,共同擦亮澎湖社的正面能量,目前21位社友們,服務於旅遊、觀光、餐旅、食品、伴手禮、不動產建設、營造、地政士、不動產仲介經紀、教育、金融銀行、醫療、農業技術、美容美髮、法律律師等各行業,也為澎湖社,為崇她精神默默付出。
 
會議中,俞麟社長介紹「國際崇她社」的兩大核心價值,也分享以下幾點重點與服務:
  1. 對國際地方婦女幼童扶弱與人權平等。
  2. 社友彼此學習成長並使心靈提升交流。
  3. 從社會發展更要視野放遠,傳承角度思考更要培養青少女開始「小崇她」青年社、青少年社、少年社..與國際接軌!
  4. 4種國際基金投資優秀人才。(AEF Amelia Earhart Fellowships艾美獎學金、JMK 女性商業獎學金、STEM 傑出科技女性獎學金、YWPA 女青年公共事務獎學金)
  5. 在「聯合國」中唯一國際女性社團加入的婦女團體;讓全世界的女性平權與優秀人才協助支持,默默為各國各地優秀女性傑出人才培育,作為長期核心價值….
俞麟社長說:「當人的生命旅程,走到可以不怕溫飽問題、不再只為求生存打拼的中晚年後;可以將多餘的生命歷練與豐富經驗分享與心力奉獻社會服務,是另一種幸福施比受更有福!謝謝社友們無私奉獻協助,並捐助花蓮918地震災區重建「財施」!」
 
例會後段安排許金格副社長專題講座「美姿美儀與形象之相關影響」,講座中社員與主講人互動熱絡,為當天的月例會,完成圓滿的樂章。
金格姐的分享名句:
一個人的氣質是知識累積出來的
一個人的智慧是環境造就出來的
一個人的美麗是自己打扮出來的
一個人的健康是珍惜出來的
 
一個人應該懂得不斷的成長
一個人應懂得體諒別人而非嫉妒
一個人用嫉妒的心是自己氣自己
設計別人反而傷了自己
 
人生苦短能相聚是緣份
能互助是福氣請珍惜
 
社友們的熱烈增進國際間之瞭解
親善與和平
感謝《澎湖社》社員們熱烈的參與,讓我們一起為女性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Build A Better World For Women And Girls
 
 
 
 
 
 
 

  • 國際崇她《澎湖社》第二屆第一次月例會

  • 《澎湖社》社員共同參與月例會

  • 澎湖社俞麟社長致詞

  • 專題講座-美姿美儀

  • 專題講座-美姿美儀示範

  • 專題講座-美姿美儀示範

  • 專題講座-美姿美儀示範

  • 專題講座-美姿美儀示範

  • 10月慶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