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國際崇她台北二社第六屆路宋友慈獎學金頒獎典禮

活動時間:2022-12-10(六) / 地區各社
 

台北二社於12/10(六)舉辦第六屆路宋友慈獎學金頒獎典禮。路宋友慈獎學金為旅居印尼的台北二社社姐路光彥女士的母親路宋友慈所捐贈,在獎學金委員長吳文琳的推動下成立。獎學金與優久大學聯盟合作,每年由各校推薦成績優異且熱心公益的學生,經獎學金委員會評選後選出。為使獎學金得主將來在職涯上有更好的發展,今年度開始在社長羅泳雁的推動下與夢想之家基金會合作,提供職涯講座以及專業的職涯定向規劃。同時獎學金得主的學生也可以參加由台北二社所輔導的晨曦青年社,讓獎學金得主在學生涯中有志同道合的一群優秀夥伴互相鼓勵,彼此分享,同時擴展國際視野,攜手做公益,成為未來社會新一代的中堅力量。

今年度的頒獎典禮,除獲獎學生及家長外,來自優久聯盟包括實踐大學、輔仁大學、文化大學、東吳大學、台北醫學院、淡江大學、逢甲大學等各校均有代表出席。實踐大學校長對此次的台北二社路宋友慈獎學金頒獎典禮也深表支持,並全程參與。現場得獎學生的致詞和分享令人動容,讓現場所有參與者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頒獎典禮的最後由台北二社全體社姐與晨曦青年社一起上台,結合台北二社中國笛隊表演,演出「隱形的翅膀」與「感恩的心」兩首曲目,也為所有現場來賓和得獎人帶來歲末年終的祝福。

  • 第六屆國際崇她台北二社路宋友慈獎學金得主合影

  • 台北二社全體社姐與晨曦青年社同學共同獻唱

  • 頒贈最佳遠距貢獻獎予旅居印尼的台北二社路光彥社姐

  • 全體與會貴賓合影,共同倡議崇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