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台北二社崇她女力隊參加史努比路跑落實開心公益

活動時間:2022-12-03(六) / 地區各社
 

2022史努比X家扶基金會聯名關愛路跑活動,111年12月3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國際崇她台北二社與晨曦青年社合組崇她女力隊,全隊皆順利完賽 ,藉由路跑支持家扶,落實開心公益。
 
台北二社在社長羅泳雁及全體社姐支持下,由服務委員長唐慧中社姐發起組隊參加史努比路跑的活動,二社社姐和晨曦青年社社員共15位報名,社姐們為表示支持,熱情贊助了晨曦青年社社員參賽費用。
 
12月3日天氣陰涼,崇她女力隊一早集合,先熱情扭動暖身,開賽後,大家精神抖擻地沿著大佳河濱公園步道跑步,河岸綠意盎然,一群人一起跑步,心情十分愉悅。隊員們途中童心大發,不時停下腳步與沿途佈置的史努比人物或可愛裝置拍照。四公里的路程輕鬆跑完,全員都獲得完賽獎牌,這是一面有史努比圖樣的獎牌,大家愛不釋手,開心不已。
 
本次活動報名費一部分捐助家扶中心。台北二社參加路跑的社姐一邊運動一邊做公益,內心幸福滿滿。台北二社所輔導的晨曦青年社,也在實際參與中感受到台北二社社姐的愛心與活力。活動圓滿成功。

  • 244220

  • 244223

  • 24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