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基隆海洋 土耳其物資募款公益活動

活動時間:2023-02-13(一) / 地區各社
 

公益活動的力量,就是讓自己影響不認識的人

土耳其賑災來得太突然,崇她海洋社的幹部們在短短時間內決定,發起物資捐款的活動。

由於衛生的考量,土耳其辦事處要求物資要求需要全新,當確定發起物資捐款的活動後,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適合的物資,鎖定台灣製造,符合當地環境所需,抗寒、不受潮、保暖。第一天晚上,光是打電話、找廠商,就花很長的時間的同時,也一併在逕行募款。

 

每一套商品費用2550,海洋社一共募資到一百套

扣除掉自己的社員,讓80位朋友認識了崇她的精神,雖然有了大家的貢獻,但不是有了錢,隨便買買就算了,物資要能發揮到功能又可以安慰到人心。每一個到他們手中的都爆發出療癒力。基隆海洋團隊和兩間不同公司的老闆談完後,老闆們加量不加價,也與崇她社一起做公益,第一天晚上約11點,我們可以安心睡覺了。

.

隔一天,我們決定停止接單,用最快的方式將物資送到指定點,沒有想到下午的新聞,土耳其辦事處突如其來的停止接單!但我們所有的物資都在半路上,又遇到假日。一路關卡重重,聯繫了所有相關單位的同時也在尋找替代方案,更有了最壞的打算!還好我們的廠商都有經驗,在我們跟他們提出問題前,他們已聯絡好,讓大家的物資在時間內順利到達指定點。

.

外套保暖衣等物資由另一個單位分配。老闆本人更是加碼保暖襪,連夜包貨,親自送達集貨點,終於,我們也到現場看著大家的物資被確認、被放好,心才安定下來。因爲這是許多人的善與愛。

 

集眾人的力,讓愛用不同方式來展現

在現場除了公益團體捐贈,也看到多大公司的物資,民眾裡老人小孩都有,義工進進出出,認真發光的眼神,都覺得這幾天花的時間與聯繫微不足道。謝謝捐款款的每一位朋友,國際崇她基隆海洋社在做的事,就是集眾人的力,讓愛用不同方式來展現,謝謝大家的付出與貢獻,每一位你們的心意,真的都是讓國際看見台灣們的愛,大家真的都太棒了!

 

最後要告訴大家,物資在今天由777300飛機將大家的愛與祝福送往土耳其與敘利亞。

 

 

  • 發熱衣台灣製造商,獨特設計使用「聚丙烯纖維 」中的不吸水特性,可達到保暖、輕量、快乾除臭等效果。廠商也跟著貢獻,把保暖衣升級保暖外套

  • 對~~女生要用的衛生棉很重要,天氣寒冷潮濕,衛生棉容易受潮、發霉、我們選擇的衛生棉廠商設計的是選用完全密封單片設計,就連包裝封口都是夾鏈袋設計。在混亂又濕冷的環境下,非常適合。

  • 女性用品

  • 所有的發生都會被祝福

  • 棒棒的幹部團隊

  • 明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