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國際崇她台北二社陽明山華興中學參訪及情人節活動

活動時間:2023-02-18(六) / 地區各社
 

台北二社於2/18(六)在現任華興中學董事長,同時也是台北二社傑出的資深社姐蔣次寧女士的安排下,參訪了當年蔣宋美齡女士為了收容戰後的遺孤所創立的華興中學。整個行程由次寧社姐以及校長親自帶領介紹,並安排了孩子們精彩的才藝表演。全校有兩千多名師生,注重全人教育,並且重視品德教育以及生活教育。整個參訪行程的安排從進校門的引導到接待的周到,都讓社姐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臨別時致贈的禮物已經將早上社姐們拍好的大合照裝框送給大家,更是展現出校方的用心與效率。透過這次的參訪行程,除了更加的認識台灣優良的私校如何培養國家下一代的主人翁之外,也讓我們看見了崇她社姐們在各行各業的傑出領導,如何帶領一個素有盛名的私立學校往更有前瞻性的發展方向邁進,是大家學習的典範。

 

參訪行程結束前往位在陽明山庭園餐廳「真愛桃花源」舉行以情人節為主題的二月份月會,這次的月會共有七對社姐社姐夫共同參與,也有社姐帶女兒、朋友、姐妹共同參與,在陽明山花季的美景下與台北二社姐們一起共渡難忘的情人節。現場每一位參與的來賓都會收到一張卡片和與卡片上愛的表現所對應的禮物,期待在未來一年中每個人都能對家人、朋友、父母及所有你所關心的人表達你對他們的愛。有社姐抽到紅酒,今年要和另一半一起喝紅酒看夕陽;有人抽到圍裙,要為你愛的人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有人抽到高山茶,要為另一半每天準備一杯好茶;有人抽到愛心形狀的蠟燭,要為所愛的家人共進燭光晚餐。

 

台北二社成立迄今已經邁向第52年,許多社姐社姐夫們也已經成為數十年的好朋友。我們期待在社姐們從事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以及婦女權益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得到家人以及另一半的支持和肯定。讓台北二社成為一個永續有愛的大家庭。

  • 華興中學董事長蔣次寧(台北二社資深社姐)及校長與全體台北二社社姐合影

  • 華興中學董事長蔣次寧女士(台北二社資深社姐)致贈「蔣夫人與華興」一書以及早上全體的合影照片

  • 楊欣欣社姐夫抽到今年要與家人共進晚餐的餐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