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媒體報導

國際崇她101歲生日 31區快閃「向暴力説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8 日訊】倡議兩性平權深具影響力的公益團體「國際崇她(Zonta International)」,成立至今已超過101年。台灣崇她(國際崇她第31區)11/7 日下午在為崇她慶祝完101生日後,由2020-2022負責人謝維文總監,率領區理事、各社社長、委員長及監事們前進至台北車站正前方廣場,進行「向暴力說不」快閃倡議活動。

 

活動當天,為配合聯合國反婦幼暴力的橘色世界運動( Orange the World),全體參與者均著特製印有「崇她向暴力說不」的橘色T 恤,並戴上橘色口罩,拉開橘色「Zonta Says No To Violence Agaist Women」布條,撐起橘色崇她洋傘齊聲宣示,崇她向暴力説不!

台灣崇她(國際崇她第31區)表示,國際崇她成立101年以來,宗旨始終如一,就是為提升婦女地位及爭取兩性平權而努力。長期以來,社團與聯合國的相關機構合作,不只贊助世界各地的弱勢婦女及兒童,提升他們的教育水平及改善他們的生活,還透過頒發各項獎學金的方式,鼓勵女性青年學子精進學業,成為未來在職場上具競爭力的領導人。台灣崇她指出,2020年剛出爐的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Andrea Ghez 即是1987年崇她航太獎學金的得主。

 

國際崇她31區11月7日在台北車站前方廣場,舉行快閃「向暴力説不」倡議活動。

國際崇她倡議兩性平權,成立至今已逾101年。圖為國際崇她31區為崇她慶祝101生日。

國際崇她倡議兩性平權,成立至今已逾101年。圖為國際崇她31區為崇她慶祝101生日。

來源出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8 日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