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彰化社6/30喜樂院、慈生仁愛院關懷捐助活動

活動時間:2021-06-30(三) / 地區各社
 

眼看上半年度即將結束,然疫情三級警戒仍未解除,彰化社社姐們深感疫情以來,社會經濟受創,貧困及弱勢族群更需關懷與支助,在社姐們集資捐款及督促下,於六月三十日,由社長黃淑娥帶領秘書、司庫等三人,分別前往二林喜樂保育院、及彰化慈生仁愛院進行關懷及捐助行程,各別捐款現金十萬元,期望值此辛苦時期,表達崇她社的愛心鼓勵與支持關懷。
 
二林喜樂院係多重身障弱勢民眾照顧機構,長期收納院友二百三十餘位,並對全彰化縣內智障、身障人士提供居家服務,每月服務人次逾二千人;慈生仁愛院亦是彰化縣內孤兒及智障、多重障礙民眾特定收養機構,其服務已逾六十餘年,院童人數亦多,近年疫情下捐助來源大幅減少,相對支出增加,對本社在疫情下蒞臨關懷,感受特別溫暖。
 
喜樂院長並發訊感謝如下:黃社長平安,感謝您與社姐送愛到喜樂 ,請為我們傳達感動與感謝,謝謝崇她社的社姐們,疫情延燒卻燒不息您們關懷的心與腳步,感謝有您們 !相信愛的力量帶來正能量 ,健康平安眷顧全球子民,祝福社姐們平安喜樂 行善的腳步永不困倦!
 
慈生仁愛院特別準備院童手做蛋糕表達其謝意,社姐們感受溫馨的互動情誼;而喜樂院新推出蕃茄牛肉麵料理包義賣品,社長特別捐購三十份與社姐們分享,希望能拋磚引玉協助推廣。
 
愛在崇她,擁抱你我他,秉持崇她扶助弱勢理念,在六月底完成二案捐助服務,彰化社社姐們滿滿的愛心,更感受台灣社會滿滿的正能量!

  • 活動照片

  • 活動照片

  •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