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區幹部&總監的話

為婦女和女孩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2022-2024 雙年度目標介紹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國際崇她。我們對性別平等的願景尚未實現。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氣候變化和對人權的威脅,世界各地的婦女和女孩正面臨越來越多的挑戰。為了應對這些挑戰,我們需要一個由個人組成的強大忠誠的社區,在地方和全球層面共同努力,為性別平等而奮鬥。我們將共同為婦女和女孩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2022-2024 雙年度目標與崇她的使命和願景保持一致,並以五個支柱為中心:

1. 為性別平等方面脫穎而出

2. 代表全球公民

3. 培養未來的領導者

4. 慶祝崇她

5. 為崇她的未來定位

  • 為性別平等脫穎而出

國際崇她設想了一個將婦女權利視為人權的世界;因此,宣傳和行動已成為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

  • 代表全球公民

崇她社員始終反映全球公民的原則,因為他們透過社和個人的世界聯誼致力於促進理解、善意與和平,負責為他們的社區、國家和世界服務。

  • 培養未來的領導者

國際崇她、社和個人會員努力確保每位女性都能獲得教育和資源,並讓更多女性擔任決策職位。

  • 慶祝崇她

崇她社員是我們組織的心臟和雙手。沒有成員,我們什麼都不是。

  • 為崇她的未來定位

儘管社會變化迅速、科技進步、全球流行病、經濟不確定性和前所未有的自然災害,但國際崇她正在準備進入未來兩年時仍保持強勁勢頭;但是,如果不採取深思熟慮和有見地的行動,則無法保證崇她長期持續發展。

鄭富糧
副總監
林寶珠
區財務長
沈 啟
第一分區監督
盧錦玲
第二分區監督
Badamtsetseg Shombor
第三分區監督
彭莉蘋
區秘書長
謝維文
議事顧問 District Parliamentarian

國際崇她起源與歷史

國際崇她(Zonta International)於1919年11月8日由美國紐約州水牛城九個創始社組成, 屬於聯合國非政府組織一員,集合位居各行各業、專業領域、領導地位的女性所組成全球性公益團體。  Zonta是美國原住民語言中誠實和值得信賴的意思。國際崇她總部設置於美國伊利諾州Oakbrook市,全球分為32區,成立至今已達 1,200多個社, 會員總數28,000人以上,分佈於61個國家。國際崇她與聯合國及其他相關組織合作提供國際服務計畫與獎學金計畫透過服務和倡議賦予全球婦女權力。2020-2022雙年度國際服務計畫專注於終結亞洲及非洲地區童婚 (Ending Child Marriage), 創造馬達加斯加女童接受教育的機會(Let Us Learn Madagascar)和提升約旦婦女永續優質就業機會及降低對婦女施暴問題(Eid bi 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