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嘉義社參與『嘉義市112年度女孩日培力活動』

活動時間:2023-07-05(三) / 地區各社
 

嘉義市女孩日影像培力營昨日閃耀登場!『海之眼、『老鷹之手團隊很榮幸能「回嘉」承辦今年度課程,「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位女神,但自己看不見!」這次課程核心目標_希望能以影像之鏡、看見自己的內在女神!昨日初登場課程為性別意識講座,邀請新住民 #陳竹莉 老師分享走過家暴、突破困境、從一句國語都不會,陪伴女兒一起上大學,並幫助許多女性新住民...比電影還要電影的坎坷戲劇人生,讓學員不禁落淚並深受激勵,「如果是我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嗎?感謝陳老師讓我們看見女性不受限的能量!」下午的性別意識戲劇體驗,分為三個主題:職場性騷擾、家事分工、男生女生工作有別嗎?讓學員自由思考,如果是你遇到此類不平等狀況,該怎麼應對?女孩們發揮集體創意編劇、演出,讓我們非常驚艷,驚呼小小年紀的她們是天生演員哩!藉由「玩戲劇寓教於樂」,學員們更能深刻反思社會存在性別不平等,並達到學習效果!8天影像培力課程將分組產出6部作品,主辦單位嘉義市社會處將頒發6+1個獎,令人振奮的是,國際崇她嘉義社贊助ㄧ項「崇她獎」,希望挺女孩勇於自我實現的精神、以一顆希望種子,培育出未來優秀女導演!

 

  • 358491900_779858260598118_8587797779237476719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