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為愛烘焙 台北都會社親送手作點心拜訪南港關愛之家

活動時間:2023-09-23(六) / 地區各社
 

中秋佳節將至, 台北都會社社姊們於9月23日下午, 帶著親自烘焙的餅乾, 麵包, 以及生活用品和月餅, 前往拜訪照顧移工之子與受庇護兒童的南港關愛之家, 了解都會社長期關心的孩子們近況.

 

都會社自2017年開始即持續捐助物資至今, 疫情前也有定期拜訪, 這次是疫情結束後的首次探視, 大家都很想知道, 上次見到的小朋友們, 是不是長高了? 社姊們在王冠婷主任的介紹下, 得知家園現況: 目前有30名3-12歲的小朋友, 大約一半是移工之子, 另有22名3歲以下幼兒, 以台北市社會局轉介需要照顧的孩子為主. 家園照顧著不同年齡層, 來自不同背景的孩子們, 雖有政府資源及社會各界善心捐助, 在部分開銷例如房租等, 仍是捉襟見肘.

 

社姐問到上次來訪時活潑好動的小男孩”檨仔”, 得知他和另一位孩子一起回到母國, 和家人團聚了! 大家雖然不捨, 但也為他們感到高興, 希望他們在自己的國家健康快樂地成長.

 

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時間, 在一旁唱著跳著的孩子, 雀躍著可以吃點心了! 大家走入餐廳, 老師在每個人的盤子裡放入餅乾, 看著孩子們滿意的表情, 真是開心極了!

 

 

  • 大家好久不見了!

  • 玩得開心嗎?

  • Anna和Olivia阿姨的餅乾點心好香啊~~

  • 施比受更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