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國際會長的話-歡迎詞 | 國際崇她(ZI)

    
為婦女及女孩建造更美好的世界

親愛的崇她人與各位朋友,大家好:

非常歡迎各位來到 2022-2024 雙年度!如果您和我一樣,參加了在德國漢堡召開的 2022 年國際崇她大會,希望您在我的國家渡過了美好的時光。如果您是透過線上參與,也希望這次活動的豐富內容讓各位都收穫滿滿。

隨著大會活動結束、回歸日常生活,我也已經準備好邁向 2022-2024 雙年度擔任國際會長的下一階段。感謝各位在 2020 年的大會,經由選舉將此重任交付予我。

過去兩年,我們發揮了彈性與適應力,也持續專注於最核心的議題:讓所有女性都能自由發揮潛 能,並向對婦女的暴力行為說不。

目前全球仍受疫情影響,加上戰爭陰影籠罩,許多衍生出的問題都再再威脅著婦女與女孩的權利。 我們一貫的使命與願景,以及本雙年度的新主題「為婦女及女孩建造更美好的世界」也因此顯得更為重要。

現在的世界比以往都更需要國際崇她!我們的性別平等願景還沒能實現,需要社員、夥伴、朋友與贊助者堅定而有力的支持與投入。相信在大家的合作下,我們將能集結所有必要的技術、意志、精力及資源,為全球各地的女性打造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婦女及女孩建造更美好的世界。

再次感謝您對崇她的參與和奉獻,也非常謝謝您慷慨解囊,支持崇她婦女基金會!

願崇她精神與我們同在

2022-2024 國際會長(President)
烏塔‧蕭茲 Ute Scholz 
國際崇她暨崇她婦女基金會 (2022 年 7 月 22 日)


國際崇她31區中華民國總社理監事名單
國際崇她31區區理事會名單

國際崇她(ZI)

簡介:
國際崇她(Zonta International)創立於1919年11月8日,由美國紐約水牛城九個創始社組成, 屬於聯合國非政府組織N.G.O.的一員,集合位居各行各業、專業領域、領導地位的女性所組成全球性公益社會服務團體。 提供策略幫助受虐待婦女,成立基金會提供獎學金幫助婦女學習,支持對婦女的健康、安全、經濟和政治有幫助的方案, 並鼓勵會員間彼此忠實和友愛。

國際崇她總部設置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全球分為32個區(District), 超過1,200個崇她分社(Club), 會員總數約30,000人,分佈於67個國家(截至2016年7月止)。每逢雙數年舉辦國際崇她大會,單數年舉行區大會。

使命、願景與主軸:

為彰顯國際崇她的影響力,並強調對性別平等、女權即人權的世界之期待,雙年度國際崇她理事會特別對使命、願景與服務主軸做出全新的闡釋。

使命(Mission)
國際崇她為具領導地位的國際組織,社員齊心協力為婦女與女孩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Zonta International is a leading global organization of individuals working together to build a better world for women and girls.

願景(Vision)
國際崇她期待一個女權即人權、且所有女性都能充分發展潛能的世界。
Zonta International envisions a world in which women’s rights are recognized as human rights and every woman is able to achieve her full potential.

在這個世界裡,婦女能取得一切所需資源,且在決策過程與男性居平等地位。
In such a world, women have access to all resources and are represented in decision making positions on an equal basis with men.

在這個世界裡,婦女能免於恐懼。
In such a world, no woman lives in fear of violence

主軸(Theme)
透過服務及倡議賦權女性。
Empowering Women Through Service and Advoc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