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國際

■ 成立宗旨:

國際崇她基金會之宗旨為協助國際崇她(ZI)推動各項服務及倡議計畫,致力增進婦女於法律、政治、經濟、健康、教育、以及專業領域的地位。透過基金會的資助,國際崇她得以提供多項教育獎助學金,鼓勵女學生從事專業研究並熱心參與公共事務。

每個雙年度,國際崇她基金會皆提供這些活動與計畫四百萬美元以上的資金,協助全球數以千計的婦女改善生活。該基金會讓國際崇她得以完成以下工作:協助婦女及女童打破性別藩籬,提升教育及專業成就;讓女性有機會賺得更高的薪資,進而達成經濟獨立;確保婦女及孩童能享有優質、 價格合理的醫療服務;努力終結婦女暴力,並協助暴力事件倖存者重建生活。

崇她基金會為非盈利的組織,其資金來自於各崇她社(Zonta Clubs)﹑崇她會員(Zonta Members),以及世界各地認同國際崇她提昇婦女地位宗旨的崇她之友(Friends of Zonta)。基金會的理事會也同時為國際崇她理事會。
 

■ ZI與Zonta Foundation for Women比較:

國際崇她社(ZI)
  • 非營利會員組織
  • 會員年費為主要收入來源
  • 資助ZI與Zonta Foundation for Women的行政支出
國際崇她婦女基金會
(Zonta Foundation for Women)
  • 慈善機構
  • 慈善捐款為主要收入來源
  • 資助國際服務計畫、ZISVAW計畫與各項獎學金之支出

2022-2024 國際服務計畫

遏止童婚全球計畫

遏止童婚全球計畫

秘魯青少女健康與安全計畫

秘魯青少女健康與安全計畫

馬達加斯加氣候變遷行動計畫

馬達加斯加氣候變遷行動計畫

女性安全與尊嚴優先計畫

女性安全與尊嚴優先計畫